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沒關係,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呈訴。

::: 回首頁 | ENGLISH | 網站地圖         
網頁主視覺
頁頭分隔線 空白圖檔 頁頭分隔線
小圖示   小圖示
小圖示

小圖示靈光乍現

小圖示國際展覽

小圖示徵件競賽

小圖示現場演出

小圖示推廣活動

小圖示媒體專區

小圖示相關資訊

小圖示意見信箱

小圖示
小圖示   小圖示
小圖示   小圖示
 
國際展覽
    國際展覽 > 紅樓劇場
藝術家介紹

《Audio Ballerinas》電音芭蕾

貝諾特.莫伯里(Benoit Maubrey) (美/法)

電音芭蕾 將芭蕾舞裙上裝設可收放音的喇叭,將環境聲響收錄、透過律動感應裝置引發電子聲效,與週遭人、光、聲、影互動。
擅長聲音裝置的貝諾特.莫伯里,此次來台灣將帶來可穿在人身上的電音舞裙(Audio Tutu),一群穿著此特殊裝置之舞者則為 《電音芭蕾》(Audio Ballerinas),他所研發的電音服飾可收錄環境聲響、數位轉化為電音播放出來, 在律動下觸動感應裝置引發電子聲效,而電音芭蕾舞伶們彼此之間的位置也會影響電子聲波的變化, 再加上燈光感應,電音芭蕾舞伶們把環境聲響帶著走,這群美麗的聲音裝置走出白盒子展覽空間、 走出正襟危坐的大舞台,而走入大眾空間,和人們產生親切的對話。
http://home.snafu.de/maubrey/

演出資訊


《記憶拼圖》Memory Puzzles

古名伸、湯姆.葛雷(Thomas Gray)(英)

水幕

編舞家古名伸歷經三年,集結英國舞台影像藝術大師湯姆.葛雷(Thomas Gray)與數位藝術家黃心健, 共同醞釀沈澱2006年新作《記憶拼圖》,以創意幽默兼具的舞蹈,貫穿台灣城市山水影像, 打造繁複驚豔視覺幻境,交疊出中虛實記憶的糾纏與錯認。
http://www.kudancers.org/
http://www.thegraycircle.com/MP.htm

演出資訊






回頁首
 
小圖示   小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