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沒關係,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呈訴。

::: 回首頁 | ENGLISH | 網站地圖         
網頁主視覺
頁頭分隔線 空白圖檔 頁頭分隔線
小圖示   小圖示
小圖示

小圖示靈光乍現

小圖示國際展覽

小圖示徵件競賽

小圖示現場演出

小圖示推廣活動

小圖示媒體專區

小圖示相關資訊

小圖示意見信箱

小圖示
小圖示   小圖示
小圖示   小圖示
 
靈光乍現
    靈光乍現 > 策展團隊
策展團隊

策劃團隊為以「在地實驗」為基礎成員之專業團隊。「在地實驗」為台灣唯一以新媒體創作為主體的展覽空間。 以影像、聲音創作及推廣為主的多元數位科技藝術產業,協助策劃科技展覽, 且提供場地為年輕科技藝術創作者的展演空間和技術設備的支援,至今在台灣數位藝術史已有一席之地。 建立藝術網展,除了提供其他藝術展場掛設網頁之外,並有採訪記者以專業角度報導當代藝文活動。

在地實驗網路電視台 ─
網站以提供更完整擴大的台灣當代數位藝術創作報導為目標,運用網路無限傳播的特性, 讓所有網路使用者皆能從在地的網站讀取豐富的影音紀錄資料。

展演空間及創作 ─
2004年開始開放展場空間申請徵件展覽,以免費展覽空間及專業技術支援, 吸引更多的年輕數位科技藝術創作者公開展出,茲成為創作者的鼓勵,並且推廣數位科技藝術展覽的風氣。

策展團隊 ─
策劃數位科技藝術與產業的大型展覽,吸引較一般藝術展覽更大層面的觀眾群。

 
小圖示   小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