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type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現在所在位置
徵件競賽
台北數位藝術節活動開跑囉~
最新公告
線上報名

K. T. 科藝獎 - 【電腦動畫】

小粉紅

產品圖01
產品圖02
產品圖03
產品圖04
產品圖05
產品圖06

動畫定位尺、動畫紙、透寫台、翻拍台、影片長度:6分8秒,2011

李明勳

《小粉紅》是以自我認同為主題之動畫創作。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持有自身特有的特質,透過這些特質得以成為一個完整的個體。因此,每一個特質都是個體化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但是個體必須存在於群體社會中,在群體社會的主流框架下,個體有時不得不將個人特質予以去除或隱藏,成為模板化的複製品。作者將個人的生命經驗與故事,透過轉化以動畫形式呈現,在作品中探討個體如何面對社會主流框架下的自我。作者也試圖透過創作達到內心感受的抒發,並對自我特質進行深層的理解與認同。而身處在各種不同的社會群體中,生命不斷地在變化,因此,認同是持續進行的一種過程,不斷地面對自我,以達到完整的個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