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數位藝術平台 / 數位設計專題區 / 3D列印公仔體驗區

3D列印公仔體驗區

展區位置:東側一樓

固態記憶

「3D列印公仔」展現了專屬於數位時代的技術奇觀──以數位資訊為基礎複製、創造新的實體,是結合3D列印技術與3D掃描逆向工程等雙重技術,並融合於生活中的科技應用。在「固態記憶」展區中,能夠獲得以3D列印技術訂做一個自己的新體驗。進入展區定位後,掃描裝置將快速擷取身體在三維空間中的狀態,再依比例3D成形為個人的實體模型,以生動的實體,記憶你的生活,你的家庭,你的人生。


體驗說明:
1.體驗時段為每日下午3點至6點,每日限5人體驗。
2.建議年齡:12歲以上。
3.《台北數位藝術節》推廣期間僅酌收工本費用,如欲體驗請向現場服務人員詢問價格、索取申請資料,至服務台結帳後,再回到展區進行體驗。
4.掃描時間約為2分鐘,掃描期間請保持穩定姿勢,勿晃動身體,以免影響成像品質。若因身體晃動導致成像品質不佳,無法建立模型,將退還全額費用。
5.掃描後2周內可以收到完成的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