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歡迎頁/首頁/采風樂坊

未來城市 Future City
采風樂坊Chai Found Music Workshop與Gene Coleman

未來城市 Future City

11/07(六) 14:30-15:10
地點:台北數位藝術中心
免費入場

《未來城市》演出計畫是一場全新感官的探索:結合建築、文本與傳統樂器即興演奏、視訊及文字,呈現未來理想與夢想中的城市樣貌,以極具創意的方法運用全新科技來徹底改變我們心目中的世界。本場演出將聚焦於Gene Coleman探索亞洲文化未來的可能性,以及音樂與建築之間的關係,並嘗試探索視覺與聽覺之間的空間,試驗全球文化間的共通之處。

金‧柯曼(Gene Coleman)是作曲家、音樂家及導演,至今已創作50首包含不同樂器及媒體的作品,經常在一首作品中使用複雜的記譜法與即興演奏,創新的使用聲音、圖像,空間、時間等元素,使柯曼的作品擴展全新的音樂創作領域。2001年以後,他的作品主題聚焦於全球文化及音樂與其他媒體關係的轉變,如:建築、視訊與舞蹈。

采風樂坊

采風樂坊是台灣傳統音樂界中重要的團體之一,推廣傳統音樂並將其推向現代藝術形式,無懼於開創未知領域,嘗試新元素亦為其使命。采風樂坊已在台灣各角落舉辦音樂會且表現卓越,並經常受邀前往亞洲以及歐洲、美洲許多國家進行演出。采風樂坊製作之「東方器樂劇場I十面埋伏」及「東方器樂劇場II西遊記」獲得觀眾廣大迴響。

低音單簧管-金‧柯曼
二胡-黃正銘
琵琶-林慧寬
笙-黃朧逸
古箏-林易嫻

文件下載 訊息公告
  • 動畫大賞
  • 時光海報
  • 采風樂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