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歡迎頁/首頁/徵件競賽/光怪-台北天幕
台北數位藝術獎K.T.科藝獎數位藝術評論獎

光怪-台北天幕

下載簡章台北數位藝術節與世界級的戶外LED數位看板「台北天幕」,共同舉辦專屬台北天幕規格之戶外創意影音徵件活動,為鼓勵數位藝術創作嘗試多元表現的創作模式,特別規劃以台北天幕其特殊規格及其多元化的媒體創意,進行徵件活動,實現數位藝術與生活結合的成果。2009年第四屆台北數位藝術節以「光怪」為活動主題,回應數位藝術創作領域中常見的現象,也就是廣泛運用了光影等媒材來表現創意,光影的創作模式也讓許多藝術創作延伸出更多空間與突破性的發展。

台灣首座戶外巨型LED數位看板「台北天幕」位於台北小巨蛋玻璃帷幕外牆,規模長120Mx寬20M,為全台灣最具指標之戶外新媒體,長型圓弧版面的特殊設計,範圍廣達三個面向,呈現出不同於一般數位媒體的藝術創意表現。

播映時間:
首獎:10/15-11/15  07:00-22:00(每小時6檔)。
入選:11/06-11/15  15:00、16:00(每小時6檔)。
播映地點:
台北小巨蛋玻璃帷幕外牆(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二號)

得獎名單

首獎
郭彥宏Kliff、徐聖羲Zephec 【窮極Minimus】
入圍
羅志文 【夜,光】
李俊逸、李思萱 【窺視中】
張奕珍 【熱鬧的光怪慶典-神秘事件】
朱昭燕 【以物易物】
林益鋒 【蔓延】
林曙光 【追捕者】

 

文件下載 訊息公告
  • 動畫大賞
  • 時光海報
  • 采風樂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