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歡迎頁/首頁/現場演出/Partita1

《Partita1》

 開幕表演預約入場名單

演出人員:
作曲家:菲利浦˙蒙諾瑞(Philippe Manoury)、克利斯多夫˙德斯賈汀(Christophe Desjardins)
中提琴演奏家:克利斯多夫˙德斯賈汀(Christophe Desjardins)
音效設計師:克利斯多夫˙列布雷頓(Christophe Lebreton)
統籌:詹姆士˙吉魯東(James Giroudon)
日期:11/14(六) 19:30閉幕表演
地點:華山創意園區

Partita1
Partita104
Partita105
 

 

涵蓋中提琴與即席電子演奏的組曲1,是由法國里昂GRAME國家音樂創作中心、IRCAM(電腦音樂音響研究與協調研究所)以及作曲家菲利浦(Philippe Manoury)與中提琴演奏家克利斯多夫(Christophe Desjardins)的天賦和技藝,組合而成極優異而先進的合作模式。

本作品是採用透過演奏者的身體律動,將曲目內容轉換為音樂的創新技巧。此技巧可讓演奏者利用演奏方式與電子輸入的特定參數及控制產生互動,呈現出新世代的混音創作。

組曲1的首次演奏,是由GRAME(國家音樂創作中心)在2007年3月於法國維勒邦舉辦的「Journées GRAME 2007年音樂節」中的演出。

法國雜誌La Lettre du Musicien中描述:「克利斯多夫的絃樂器巡迴表演,主要曲目持續演奏約45分鐘,突顯出菲力浦定義音樂形式的才能,而演奏的七首曲目都是可以帶領聆聽者體驗令人振奮且清晰的音樂形式,是難得一見由現代電子與傳統樂器聯手較勁的表演。」。

  • 預約報名:100個名額已額滿,請憑序號及身分證文件於現場領取門票入場。
  • 現場排隊:表演當天19:00發放號碼牌,並於開場前五分鐘開放入場(現場開放名額約100位,視現場狀況調整,恕無座位,表演時間約60分)。

文件下載 訊息公告
  • 動畫大賞
  • 時光海報
  • 采風樂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