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 玩 藝 術 專 題 展

game-1-818x462

《游於藝:巨觀微視之間》

電子遊戲一方面是越來越精細、場面浩大、史詩等級般的大型作品;另外一邊則是越來越多元、充滿各種謬斯靈感的小品創意。本展覽將以巨大投影螢幕和手掌方寸之間的手機遊戲作為對比,藉此探討遊戲在不同載體與螢幕視覺中的變化與互動,我們試圖說明:這兩者的差異並不是單純的「螢幕視覺尺寸大小」,更是一種「如何看待世界與互動交流的方式」,因此本屆展覽主題定為《游於藝:巨觀與微視》。

網址 http://www.digitalartfestival.tw/2014game_art/index.html

今年電玩藝術專題展首次與遠傳電信App平台進行線上策展交流,11/7起至12/31止活動期間內,歡迎民眾至遠傳電信friDay App 助手,進入「挑動電玩美學DNA」專區提供免費下載,不論遠傳或非遠傳用戶皆可免費下載使用。在實體展示中,若仍『藝』猶未盡的朋友們,可至遠傳電信friDay App助手平台探索電玩美學!FriDay App 助手為遠傳專為台灣智慧型行動用戶所打造的全方位娛樂中心。(Android手機可先下載friDay App助手http://apps.friday.tw)

footer-1680x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