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神話

遠古神話

林育弘、湯睿誠、邱政憲、陳昱睿、吳俊明

2015 銅獎

虛幻引擎4

千年之前,因為「封神」與「操傀術」的出現,讓瀆信者與尊聖者兩大陣營發起了一場足以毀滅文明的戰爭。為了平息這場滅世之戰,尊聖者的領導者「天尊」作出了一個決定,將遠古時期神族「女媧」用五行晶所提煉,補天剩下的神石「五色石」封印解開,卻沒想到解開封印所帶來的卻是將一切消除的「天罰」。

沒有力量的人們死去,遠古的技術與知識不斷的消逝。活下的來人,成為了無法使用任何靈能卻不老不死的「眷族」,而這些眷族決定將這一切爭鬥的原因:「靈能」、「靈格石」和「傀」的知識永遠的隱藏起來。

千年之後,無法忍耐時間枷鎖禁錮的眷族們,再次將「五色石」的封印解開,是否能夠讓這如同詛咒一般的命運枷鎖解除呢?遠古兵器「神傀・黑羅剎」就這樣從千年的沈睡中,因為「操傀術」再次被喚醒。而在千年之前,深愛著尊聖者領導者天尊的半神少女「荷音」,也因為這份瘋狂從沈睡之中再次甦醒。

玄武工作室

藝術家介紹

玄武工作室,2015年由五位銘傳數位媒體設計學系學生成立的獨立遊戲工作室。
2015年新一代設計展遊戲類入圍、4C數位創作競賽遊戲類銅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