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首頁/現場演出/南方樂浪2
南方樂浪2
內容選單:南方樂浪2 │ 單位介紹 活動內容

南方樂浪  『數位媒體藝術節』為現今國際藝壇極為蓬勃及多彩之領域,每年德國奧地利電子藝術節所發表之創新作品皆吸引全球之目光,而數位藝術作品結合藝術與科技之特性充滿豐富的變化及娛樂價值也影響著全球娛樂產業的發展趨勢。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以培育具備整合音樂與多元藝術領域之藝術工作者為目標,亦積極參與及學習國內此領域之發展,今年『南方樂浪2』榮幸受到『2008台北數位藝術節』之邀展,計畫整合應音系教師及學生資源,與數位藝術者共同創作一『數位互動裝置』參展,並以全新的音樂創作在『第三屆台北數位藝術節』開幕典禮中與『數位互動裝置』現場演出,其中節目規畫及音樂創作由應音系創作組專任教師負責,『數位互動裝置』程式、機械設計及建置則由『朗機工』(Logico-Studio)」兩位藝術家負責。
歐光勳主任
   『南方樂浪2』計畫整合臺南藝術大學一貫制音樂系及一貫制國樂系執教之專業演奏家加入『第三屆台北數位藝術節』開幕演出,此外,藝術節活動期間「數位互動裝置」將與應音系音樂創作組學生的全新影音作品一同展出。藉由此次『南方樂浪2』師生全體參與了策展藝術及數位藝術兩個全新的藝術領域,深具意義。此外,『南方樂浪2』也延伸規劃了創作論壇及以高中生音樂班生為對象之工作坊,期待在創新的作品背後,延續學校教育之精神,受惠更多學子與民眾。

  1. 活動日期/地點
  2. 靜態展出-2008年9月12日~11月9日 
    開幕演出-2008年9月12日
    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市大同區103長安西路39號)